很多人說網路的酒店經紀不能信任,寫的天花亂墜沒一句真的

酒店經紀小安我覺得的連網路上都看不到的東西才是真的可怕

網路是妳跟我認識的第一步,也是你瞭解酒店行業的第一課

酒店經紀小安我從來也沒想過會進入這個行業

在這之前小安我是做餐飲業的

跟這個酒店行業根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

人生有太多的變化妥協是一門生活藝術

為什麼我選擇了這個行業呢?

很多人都會這樣問我..

其實原因很簡單跟多數人一樣為了賺更多的錢

過更好的生活這裡沒有黑道沒有色情,沒有暴力沒有騙人的話術

沒有虛假不實的文字酒店是個灰色地帶

酒店經紀是灰色地帶的引路人

提供妳在這行業求職的安全廣告或許今天我能幫助到妳

但在未來妳離開後也許我們在路上遇到!

妳可以熱情的跟我說聲哈囉或是裝作不認識轉頭離開

我想我們都會很有默契不提過去的種種這就是我的工作

我對這個工作的理想跟堅持我會一直做對的事

我們一起為了更好的生活而前進!

以安沒有亮眼出眾的外表

以安有誠懇熱忱的心與酒店的專業

以安會用專業盡責工作態度陪伴妳

以安秉持著在這行業多年的經驗

 

愛美娛樂官方網站

愛美娛樂FB粉絲專業 

小安的FB

想了解更多請看小安的部落格

G00gle+    隨意窩 

 

誠徵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

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醫美診所

暑假打工、國外打工、飯局小姐 
 

        我們在等妳、給彼此一次機會

歡迎電洽詢問~我們將由專人為你耐心回答妳的疑慮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48號(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酒店經紀-羅以安(小安)

連絡電話:0980-151-856

LINE:tr168168  

微信:nokia62806288

 

S__21413951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