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

 

在酒店這個行業打工兼職,工作不管妳是便服店小姐

禮服店小姐還是制服店小姐都一樣

讚美隨聲附和對於在酒店工作的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我自己是把這個這堂課用一句話當口訣為

 「點頭、微笑、配合、帶動」

 一點頭

在酒店打工兼職時,不管客人講什麼

妳都要讓對方覺得妳覺得他講的話非常有道理

然後找到時間點就稱讚對方!正所謂女人要哄、男人要捧。

如果妳可以給他所謂男人的自信的話,那真的就是正中下懷了!

因為他在家可能每天被老婆嫌東又嫌西,嫌到沒有一個地方是好的

在聊天過程中,搭腔也很重要我曾經有一個交情還不錯的朋友

我都開玩笑說她是"哈哈笑臉王!

因為她常常在APP當中,給一大堆笑臉不然就是嗯嗯、哈哈的

讓我常常不是很想要繼續聊下去因為很累很無趣的感覺!

當然如果妳今天在酒店打工兼職要這個客人閉嘴或是自討無趣的話妳可以用這個方法

所以我真的很認同一句話:沒有一流的表演者,除非有台下有一流的觀眾

所以囉,酒店小姐也可以在談話過程中點頭附和並稱讚

像是天啊,真的假的?你不是在開玩笑吧?你認真的嗎?

哇!你怎麼那麼厲害!然後呢?然後呢?

當然也別忘了檢視對方的反應是不是有達到預期的效果

二微笑

微笑是最容易親近客人的技巧,我常常告知自己的妹妹

看檯的時候一定要笑有笑沒笑是天差地

最好的話也可以直盯盯的盯著客人

三配合

有的時候包廂內不一定只會有一個小姐

如果當桌有小姐試著把包廂的氣氛炒起來時

請妳一定要去盡量配合她,因為如果包廂的氣氛好的話

客人的感覺就一定會好,這樣客人對妳的印象也就一定會好

四帶動

最後一個帶動這是最難的,因為如果包廂氣氛是妳帶動起來的話

這個時候不論是幹部還是主客都會對妳印象深刻

留下好印象這樣妳之後看檯的機會就會多

因為幹部對妳有信心,知道客人不會敗興而歸

而主客如果以後要招待朋友的話,也一定會叫妳進來包廂

因為他也希望他招待的朋友可以開心好達到他預期的目地

 

愛美娛樂FB粉絲專業 

小安的FB 想了解更多請看 G00gle+ 隨意窩 

 

誠徵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 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

酒店上班、酒店工作、醫美診所 暑假打工、國外打工、飯局小姐

我們在等妳給彼此一次機會將由專人為你耐心回答妳的酒店兼職打工疑慮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48號(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酒店經紀-羅以安(小安) 連絡電話:0980-151-856

LINE:tr168168 微信:nokia62806288

 

 5466425359594  5466425332432  

 
 
 

 

 

 

 


 

arrow
arrow

    酒店經紀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